人口基金会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阅读:2376

2022年7月1日,人口基金会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同志讲授《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人口基金会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赵本志同志以百年荣光、居安思危和再启征程三部分讲授党课。他首先领学《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然后解读新时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关于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和保密安全等相关规定要求,并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出部署。最后,他结合理事会换届筹备,讲述了下一个五年基金会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寄语全会团结一心,“坚”苦奋斗,致力打造基金会“百年老店”,推进人口福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同志在座谈发言中一致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支部书记的专题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令人收获颇丰,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各项能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1.jpg

                                               文/图 党支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