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挑战自我”运动会第一比赛日
发布日期:2022-03-23 阅读:2706

为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号召,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部门与部门、职工与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鼓励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积极参与“全民健康行动”,提高职工健康水平,在我会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疫情防控规定,经过工会两周紧锣密鼓的积极筹备,于3月18日下午,在六层健身房举办我会第三届“挑战自我”运动会——男子单打乒乓球比赛。

本届运动会由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要负责,运动会分为乒乓球个人赛和踢毽子团体赛,自发布活动通知以来,委员们前后召开四次会议讨论活动方案、规则、奖项设置等,并购买活动奖品,更换乒乓球台球网,购买球拍、毽子、乒乓球供员工练习。我会员工热情高涨,训练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努力训练球技,为上场比赛做准备。

1 (3).jpg

5.jpg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非常高,虽然我会员工平时没有多少时间专门训练,但在比赛中还是表现的游刃有余,淋漓尽致,比赛显得异常激烈。乒乓球比赛现场,选手们本着“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精神,展开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拼,选手们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观众场上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我会12名男同志的激烈角逐,男子单打季军被党务人事部程子豪摘得。

4.jpg

1 (2).jpg

1 (1).jpg

本次比赛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现风采的舞台。也为员工提供了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