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讲授廉洁从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3-10 阅读:2579

2022年3月7日,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纪检委员、副秘书长宋宏云同志以廉洁从业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统战委员、副理事长武家华和副秘书长李晓林同志以及全会干部员工参加,党支部学习委员、国内项目部部长李爽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宋宏云同志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宋宏云同志还结合工作实际,以“懂规矩”为主题词介绍了公益性社会组织在募捐环节、项目设计和项目实施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他强调,作为社会组织的工作人员不仅要更加注重规避风险,防止滥权、保证清廉,党员干部个人更要提高道德修养,以信念坚定、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为助力卫生健康和公益慈善事业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

赵本志、武家华和李晓林等会领导以及部分干部员工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党课深刻生动,让人受益匪浅,一定认真消化理解党课内容,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委党组的决策部署,始终以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履行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始终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和顽强意志,做到居安思危,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围绕国家治理大局和服务卫生健康事业,继续为我会“守5A、超5A”不懈努力,在全国5A级基金会新平台、新起点上为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46875649620962.jpg

宋宏云讲授廉洁从业专题党课

                                                                                                                        文/图 党支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