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开展“积跬致远”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0 阅读:3541

6月1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以下简称“委财务司”)党支部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积跬致远”联学联建活动。2家单位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大千当代艺术中心与人口基金会、幸福工程组织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为了母亲的微笑——幸福工程精准扶贫健康扶贫23载跡录展”,听取了 “幸福工程”项目及救助贫困母亲的有关情况介绍。

随后2家单位开展座谈交流,人口基金会支部副书记赵本志同志介绍人口基金会党建有关情况,同时向财务司领导及全体同仁对人口基金会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财务司支部副书记刘魁同志作健康扶贫专题讲座,通过介绍健康扶贫工程有关情况,继续加深对彼此工作的理解,同时希望人口基金会能够把更多优秀项目和成熟经验与健康扶贫结合起来,继续参与支持健康扶贫工程。


参加活动同志合影留念


_MG_0012_副本_副本.jpg

赵本志副秘书长向财务司党支部介绍幸福工程有关情况

刘魁副司长现场为“幸福工程”贫困母亲捐款

刘魁副司长作健康扶贫专题讲座

座谈会现场



图文:党支部|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