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雌二醇凝胶用于流产后预防宫腔粘连的临床研究”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2512

我国人工流产率一直处于较高水平, 术后粘连复发率很高,严重影响患者的生育功能及生殖健康,因此在术后立即给予雌激素干预预防宫腔粘连的发生,对女性生育力保护更有意义我会妇幼关爱基金计划开展“雌二醇凝胶用于流产后预防宫腔粘连的临床研究”,费用总额为20000元整。有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向我会申请,现公告如下: 

一、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申请条件

(一)申请单位性质

申请单位必须为国家医药重点科研单位。

(二)申请单位要求

1.不得少于3年科研项目经验,尤其是妇产科医学科研方面的经验;

2.拥有专业技能过硬的专家团队和丰富经验的志愿者资源;

3.申请时未纳入异常名录;

4.申请前三年,未受到相关法律法规行政处罚,没有其他违反法律、法规、国家政策的行为。

三、申请资料要求

申请资料需包含单位介绍、申请函、相关项目过往经验、工作方案、项目预算等。

四、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单位请于2021年9月18日12:00(北京时间)前将申请资料发送至联系邮箱。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为无效申请,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造成的后果由申请单位自行承担。

五、申请联系方式

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guoneibu@cpwf.org.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妇幼关爱基金“雌二醇凝胶用于流产后预防宫腔粘连的临床研究”申请。

六、申请评审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于2021年9月25日14:00开始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于2021年9月30日前在官网进行公示。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