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张晖一行看望贾永青医生
发布日期:2014-04-12 阅读:4178

2014年4月12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晖、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宣传推广部部长莫莎等一行四人在定州市委、市人口计生局领导陪同下,赴市人民医院看望了身患癌症的年轻医生贾永青同志。

张晖表示,贾永青医生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和作为一名医生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和教育着大家。她是卫生计生战线的优秀代表,值得大家学习。希望贾永青医生更加坚定信念,全力配合治疗,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如果需要帮助,可通过家人、院方及时与我们联系,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全力以赴提供支持。

定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玉红、党委书记许光辉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同志介绍了贾永青医生目前的治疗情况,表示请社会各界放心,市里和院方都会尽一切努力做好治疗工作。

贾永青及家人对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此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为贾永青医生带来2万元慰问救助金,张晖秘书长亲手将其送到贾永青父亲手里。作为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的公募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一直关注一线的卫生计生工作者,并把救助帮扶身处困境的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作为自身义不容辞的责任。

定州市人民医院住院部

院长崔玉红、党委书记许光辉向张晖秘书长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新立介绍情况

张晖秘书长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永青父亲送去救助金


文/图 李士强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