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哎呀呀光明行”公益活动在广东省韶关市启动
发布日期:2013-10-21 阅读:3896

1017上午,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广东哎呀呀饰品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3年哎呀呀广东韶关光明行公益活动在广东省韶关市铁路医院正式启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哎呀呀饰品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玉宝、品牌总监王勇,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贾广虹,省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林洪以及韶关市人口计生委、计生协、卫生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哎呀呀慈善光明行公益项目旨在为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带来光明。此次活动是继2012年“哎呀呀云南昆明光明行”的又一次善举,将为广东省韶关市近百位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哎呀呀饰品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玉宝表示,光明行是哎呀呀践行感恩奉献,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的重要项目,希望通过光明行帮助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为他们重新亮起光明。

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和社会对家庭问题空前关注,家庭的发展和幸福直接影响社会的和谐。“哎呀呀广东韶关光明行”公益活动将为近百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不仅为每位患者带来光明和健康,也将为他们的家庭带来希望和幸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影响更多的人关注并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使他们重获光明,使他们的家庭重获幸福,使社会更加和谐。

启动仪式上,宋宏云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接受哎呀呀捐赠的18万元人民币并向哎呀呀颁发捐赠证书,并向此次活动的协办、承办方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韶关市计划生育协会以及韶关市铁路医院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的工作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接受手术治疗的患者家属代表发表讲话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

文/图 社联部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