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广东省项目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3-06-07 阅读:4268

2013年6月4日—7日,由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广东省人口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广东省项目培训班在羊城顺利举办。

开班仪式由广东省计生协副秘书长、广东省人口基金会理事长宋萍主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蓝野,广东省人口计生委副巡视员、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贾广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讲话中,他们对“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项目未来的规范运作与持续发展提出要求,对学员的学习与工作寄予希望。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为广东省100余名地市和区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站长、技术骨干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也是我会“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2013年第四期省级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很必要,很及时,更新了观念、对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邀请的专家理论水平高,授课内容丰富,从理论到实践,从实际操作到科学研究,深入浅出,讲授的既生动幽默又严谨精辟,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蓝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广东省人口计生委副巡视员、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贾广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原国家人口计生委财务司司长、生殖健康援助行动特邀顾问薛启谊为学员授课

授课专家与学员们互动

学员向授课专家积极提问

课余时间专家向学员们耐心解答疑问

培训班现场

文/图 陈潇睿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