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母亲进京系列活动——母亲节,爱要大声说出来
发布日期:2013-05-12 阅读:4401

5月12日,母亲节。下午5点10分,一支管弦乐队走进人潮熙攘的王府井大街广场,演奏起《烛光里的妈妈》,人群开始聚集。5点15分,王府井百货大楼大屏幕开始播放一段关于母爱的视频,呼吁大家借着520这个数字在母亲节5点20分一起喊出“妈妈,我爱你”。游人驻足、大家屏息等待“爱要大声说出来”的一刻。这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王府井大街举办的“感恩母爱幸福传承”户外活动。

随后,十位“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帮助过的受助妈妈走上台前,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幸福故事。大屏幕同时滚动播放幸福工程视频。来自贵州的张洪艳还当场唱了一首苗族山歌表示自己的感谢。很多游人驻足宣传展板了解幸福母亲的故事,有的写下对母亲的祝福贴在活动背景板上,还有的热心人以捐赠善款表达对贫困母亲的支持。一百多位年轻的志愿者在王府井大街向过往的游人热情地宣传幸福工程,呼吁大家关注贫困母亲、感恩母爱、回报社会。

幸福母亲进京活动在母亲节这一天落幕。但是更多的鼓励和感动留在了母亲们的脑海中,更多的爱播撒在了人们的心里。母爱,是永恒的话题。我们赞美母亲的伟大、坚韧、勇敢与无私。我们也赞美为贫困母亲的脱贫事业付出爱心与时间的捐赠人、志愿者以及合作伙伴们。母亲节这一天,“幸福工程”以感恩之心对社会各界18年来的支持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母亲节,爱要大声说出来!我爱你们,谢谢!


乐队登场


幸福母亲与现场观众分享幸福故事


志愿者向游客宣传幸福工程


年轻的志愿者们纷纷与幸福母亲们合影


游人驻足观看幸福工程展板


幸福母亲们与游人一起将爱心寄语贴在活动背板上


幸福母亲与参与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合影

文/图 国内部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