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扶贫专项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29 阅读:3589

9月26日—28日“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扶贫专项培训班在青岛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各地开展“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2017年工作安排,9月26日—2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了“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扶贫专项培训班。

9月26日的开班式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家庭司家庭处刘明同志对“新家庭计划”项目实施的意义与原则进行阐述,对家庭司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分享;培训围绕《新家庭计划实施督导指南》开展,从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家庭文化等四方面内容,指导各地做好试点项目管理工作,指导学员以家庭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提升家庭发展服务技能;为使各省市围绕“新家庭计划”深度参与扶贫项目,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的负责人为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这个国家级扶贫项目;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同志参加了结业式。

“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不断发展完善,受到各省的欢迎和支持。我会将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家庭司的指导下深耕细作,使更多家庭受益。

培训现场学员在认真听讲

培训现场


图/文 高航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