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央国家机关捐款代表汇报幸福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30 阅读:4326

2013年4月27日,中央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委召开计划生育协作组长会议,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幸福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葛振江等出席会议。

葛振江代表人基会、幸福工程组委会感谢中央国家机关10多年来对幸福工程的大力支持,向与会者介绍了自1998年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4800多万元捐款的使用情况,详细说明了2012年所捐善款的用向。

他特别强调,公信力是公益组织安身立命之本。人基会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理念,努力打造全透明的慈善项目。为实现这一目标,自2012年起,幸福工程面向社会实施项目公开招标,并将项目招标、项目设立、项目启动、项目进展、项目评估等每个阶段的实施情况及受助母亲名单全部在人基会网站幸福工程专栏进行公示,从而不断增强项目资金使用的透明度,不断提升人基会的社会公信力。

他代表基金会大家庄严承诺:一定用好每一笔善款,让更多贫困母亲及家庭尽早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以此来回报每一位捐赠者。

会上通过播放幸福工程宣传片和受幸福工程资助的母亲故事片,直观的向捐赠代表诠释了救助贫困母亲的意义、展示了幸福工程的救助成果。母亲们贫困的生活境遇让与会者落下了悲伤的泪水,母亲们无助的眼神和期盼的目光让在场的人爱心涌动,母亲们不甘贫穷、自强不息的抗争精神让大家感动。与会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幸福工程,救助更多贫困母亲。

文/图 国内部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