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你在他乡还好吗”——服务流动人口、关爱男性健康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2-10-29 阅读:3820

10月26日上午,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国家人口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司、宣传教育司、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团委以及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主办,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农业部、文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参事室、国务院法制办、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直属机关团委以及北京市人口计生委、国家人口计生委直属机关党校、国家人口计生委机关计划生育办公室联办,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优酷网以及中国中医科学院等相关单位协办的第九届“你在他乡还好吗”——服务流动人口、关爱男性健康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京举行。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等领导出席活动。

今年10月28日是第十三个男性健康日,今年男性健康日的主题是“关注男性健康、构建家庭幸福”。因此,今年“你在他乡还好吗”活动的主题为“服务流动人口,关注男性健康,促进服务均等,构建家庭幸福,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宣传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促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以及男性健康科普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政策法规宣传、健康义诊服务、问卷调查等活动,大力营造关注流动人口、关注男性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还向流动人员现场发放了200多件衣物,受到流动人口、农民工朋友的普遍欢迎。

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出席活动并到我会发放衣物点视察慰问

我会蓝野副秘书长向北京纺达科技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刚从北京西站出来的农民工接受捐赠

文/图/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