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第三期“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基层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07-20 阅读:2016

    近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全国“第三期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基层干部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江西省赣州市、安徽省铜陵市、甘肃省天水市的基层人口计生干部共计 45人参加了培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项目官员吴小兵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授、现场交流、经验介绍、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模式,北京大学生育健康研究所李智文博士和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赵裕丰副会长分别深入细致地讲授了《出生缺陷及预防》和《加快观念更新 创建幸福家庭》。学员们边学边看、边思考边总结,并现场与授课专家互动交流。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考察了中国人口宣教中心的《青苹果之家》。学员们表示,“青苹果之家”多样化的教育、服务模式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受到很大的启发。

李智文博士在讲课

赵裕丰司长讲课

学员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