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慈爱基金“慈爱轮椅”张掖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2-05-17 阅读:2527

5月15日上午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慈爱基金”慈爱轮椅发放仪式在张掖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慈爱基金”代表闫斌、甘肃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何坚明、甘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成琦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区计生委、计生协会及各相关部门、街道、残疾人代表参加仪式。

此次爱心轮椅发放仪式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慈爱基金”西部行的一项活动之一。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慈爱基金”共为全市计划生育残疾人家庭发放爱心轮椅400辆,其中甘州区92辆。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解决了计生贫困家庭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改善了计生家庭残疾人生存生活的条件,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促进全社会更加关心弱势群体,更加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让特困家庭的残疾人士得到更多的关爱,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让每一位残疾人士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气,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仪式现场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致辞

仪式现场

受助代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