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组织参观“伟大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日期:2021-07-06 阅读:4218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7月6日,人口基金会全体员工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奋斗征程,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精神。

展览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单元,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展现了党领导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征程,引起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群众驻足深思和强烈共鸣。

大家在参观过程中穿梭百年时光,通过丰富的文物史料感受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故事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    

走出展厅,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小组学习与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同时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勇气、智慧写就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一百年。今天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接续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合影

同志们观展

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