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预防走失”泌阳蛟龙应急救援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阅读:1974

2021年5月9日,是全国第四届“无走失日”。无走失日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2018年发起的一项公益倡导活动。“无走失”,谐音5.9.10,意在于每年的5月9日上午10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关爱老人,预防走失”的大型公益活动,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关注易走失人群,提高安全防走失意识,为家庭幸福多一重安全守护。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泌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泌阳县残疾人联合会、泌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黄手环行动泌阳合作团队、泌阳县尚东购物广场、泌阳县登峰鞋业连锁、泌阳县蛟龙应急救援队协办的无走失日宣传发放黄手环活动在泌阳尚东广场隆重举行。

泌阳县210509-1_副本.jpg

当天泌阳骄阳似火,气温高达31度,高温天气阻挡不了泌阳爱心领导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泌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王俊副理事长、本次黄手环行动赞助的爱心企业 泌阳尚东购物广场总经理、泌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贾海勇同志分别上台为“关爱老人,预防走失”的活动致辞,各界领导对黄手环行动表示高度的赞扬和重视。希望通过免费发放黄手环活动,让更多的人知晓黄手环、认识黄手环,防止老人走失、保障老人的出行安全。

泌阳县210509-2_副本.jpg

5.9活动虽然结束,但黄手环行动一直守护着老人的出行安全,黄手环行动泌阳合作团队始终在您身边,如有需要,庆联系我们免费领取。

泌阳县210509-3_副本.jpg

泌阳蛟龙应急救援队呼吁:“若发现佩戴黄手环的独行老人,主动询问一句,热情的伸出我们的双手,给他们一份关心和照顾,帮他们打一个电话,陪护他们一程,缩短一段回家的路,减少一份回家的时间。”

泌阳县210509-4_副本.jpg


图文:国内项目部 编辑:宣传推广部

资料来源:泌阳县红十字蛟龙应急救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