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X中国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测序仪驰援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4-20 阅读:3534

2020年3月27日,上海爱博才思分析仪器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CIEX中国”)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一台Sanger测序仪GenomeLab GeXP Genetic Analysis system及配套试剂,用于“公共卫生应急响应项目”共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年4月17日,该批物资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转捐给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用于新型冠状病毒及呼吸道病原体的核酸检测及其它传染性病原体检测方法的开发,驰援疫情防控。目前,捐赠物资已顺利交付,后续将快速完成安装、调试和培训,并尽快投入使用。

1587435458276995.jpg

捐赠物资发货.jpg

SCIEX中国隶属丹纳赫集团,是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技术发展领域的全球知名企业,拥有40余年辉煌的技术创新历史, 是生命科学分析仪器技术发展的全球知名供应商,致力于协助解决复杂的生命科学问题。SCIEX为生命科学众多领域提供仪器、软件、技术等服务,包括蛋白质生物标志物研究,疾病研究,药物研发,食品安全,环境检测和临床检验等。

SCIEX还是享誉全球的毛细管电泳产品供应商,并一直在毛细管电泳系统的硬件、软件、化学试剂盒、应用和技术支持等方面革新技术。SCIEX临床解决方案提供基因分析系统,专属试剂盒,专属培训,全方位专业临床团队提供的专属售后和应用支持,保证临床客户的检验项目快速开展并长期平稳运行。

图/文 国际部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