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森多医疗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百万物资驰援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1-31 阅读:4471

2020年1月31日,奥森多医疗器械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森多”)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了20000只口罩(型号:KF94)和1台VITROS 5600 全自动生化免疫分析系统,捐赠价值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将用于“公共卫生应急响应项目”共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WechatIMG4.png

WechatIMG5.png

捐赠物资整装待发

此次捐赠的VITROS5600全自动生化免疫分析系统是奥森多旗下VITROS家族的明星产品。VITROS 5600特有的干式检测技术,在使用过程中毋需用水,使医院在实验室建设过程中,不需要考虑净水系统和废液处理的设计与安装,加速建设时间、降低建设成本,能够让实验室在第一时间投入使用。VITROS 5600全自动生化免疫分析系统,能在有限的空间内同时检测生化免疫项目,其强劲的抗干扰和抗携带污染能力,能够确保急诊样本准确的检测结果。

WechatIMG6.png

捐赠物资

奥森多总部设立于美国新泽西州拉里坦,在全球拥有约 3,800 名员工,销售、营销和物流网络遍布六大洲。奥森多进入中国的20年,始终坚持提供可扩展的标准化平台、具有竞争性的测试菜单及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致力于创建可以解决这些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体外诊断领域的领先者,奥森多医疗始终致力于通过诊断改善患者生活,挽救患者生命。


图文 国际部 | 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