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 东海证券资助32名患儿完成修复手术
发布日期:2019-08-13 阅读:2893

 2019年2月以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河南省计生协在我市“幸福微笑”定点医院市中心医院共同组织实施“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为我市洛宁县、嵩县、伊滨区等县区32名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提供医疗救助。

“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组织,市中心医院协办,旨在为家庭贫困的唇裂、腭裂、唇腭裂以及需要二次修复的唇腭裂患儿提供免费的医疗救助,受助患儿医疗费用、生活补助等费用由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支持。

洛阳市计划生育协会根据省计生协的统一安排,对洛宁县、嵩县、伊川县、宜阳县、伊滨区等五个县区开展了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摸底调查和信息收集,市中心医院口腔科医护人员通过电话、微信、面诊等方式,筛查患儿46人,其中32人符合手术条件。截止目前,32名唇腭裂患者接受治疗并全部康复出院。

期间,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副县级干部张永智、市计生协“幸福微笑”项目负责人赵东到中心医院调研,与口腔科副主任邵贝贝座谈交流受助患儿接受救治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813153412 - 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病房探视患儿,亲手送上基金会准备的“护理包”,鼓励患者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微信图片_20190813153439.jpg

此次活动在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中心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口腔科与相关科室通力协作,先后为32名贫困患儿进行了爱心手术,使他们重获美丽笑颜。

 

图文:洛阳市计划生育协会 |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