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人寿捐赠45万元支持凉山“营养早餐”公益项目
发布日期:2018-08-24 阅读:2813

2018年8月23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等人赴南京参加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客服节公益节暨司庆七周年。利安人寿副董事长、总裁刘政焕,常务副总裁袁寒与我会领导会面交流。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陆峰、利安人寿合作企业代表、客户代表等100多位来宾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利安人寿重磅推出六大升级服务举措,客服节期间推出线上四大主题活动。与此同时,利安人寿不忘使命,努力为国家社会保障体系的健全、民众生活的安定不懈耕耘、砥砺前行,推出了三大年度公益项目“利安人寿一元公益基金圆梦行动”、“营养早餐”、“爱心土豆”并隆重发布。

2017年利安人寿向我会捐赠60万元用于支持“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和“幸福书屋”两个公益项目。我会先后在江苏、河南、四川、安徽等地农村学校建成9家“利安人寿·幸福书屋”,惠及了上千名贫困地区学生。今年,利安人寿继续支持我会,关注贫困地区儿童早期发展,更好地促进当地中小学生营养改善,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发育水平,为“营养早餐”公益项目捐赠45万元,保证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桃坪乡中心校全部在校学生的早餐和幼教班的课间加餐,不再让他们饿着肚子上课读书。我会赵秘书长对利安人寿持续对我会的关注与支持和对社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感谢。

利安人寿将继续号召全公司员工热心公益、参与慈善,倡导并弘扬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尽己所能,共同关心和帮助大凉山的孩子,让他们在脱贫攻坚和健康中国建设中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掉队。

副董事长.JPG

利安人寿副董事长、总裁刘政焕在仪式上讲话

图2.JPG

利安人寿常务副总裁袁寒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赵本志副秘书长捐赠支票

图4.JPG

活动现场

图/文:韩恕平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