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扶贫大病救助项目咨询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8 阅读:3483

2018年4月28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扶贫大病救助项目咨询座谈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11个省(区)的卫生、计生系统基金会及部分计划生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司扶贫办处长曾云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秘书长赵本志、武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曾云光处长发表讲话

为做实、做强社会资源动员工作,统筹社会力量参与健康扶贫和大病救助的各项工作,形成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我会邀请各地相关部门召开此会,宋宏云助理主持会议并讲解了本会在健康暖心工程及大病救助方面的工作情况。会上,曾云光处长指出了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大家要历练队伍、沉淀资源,积极参与相关工作;郝林娜理事长在预备会上对各单位资源整合、筹资渠道拓展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意见,希望各单位能够上下共同努力、共享共赢,高效开展扶贫工作;武家华副秘书长表达了对各单位携手合作、迎接挑战,共同为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而努力的良好愿望;赵本志副秘书长对会议的意义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2.jpg

郝林娜理事长发表讲话

3.jpg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

通过会议,各方介绍了本单位的项目开展情况,共同探讨了健康扶贫项目的合作机制和大病救助项目的合作需求,加强了各单位间的沟通了解,达成了很多在健康扶贫工作中的共识,对之后的健康扶贫搭桥梁、促合作,务实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图:王德文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