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行动:2018性教育小额资助项目招标
发布日期:2018-02-07 阅读:4049

主办方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你我健康青春基金(简称:你我基金)

 

你我基金是由玛丽斯特普中国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于2015年2月正式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下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作为青少年性教育领域的首个专项公募基金,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参与和共同努力,为极具需求、充满创意和活力的青年人开展性教育相关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通过教育、交流、倡导和服务,推动青少年性教育问题的解决,使每一个青少年都享有健康快乐的青春,促进青少年的性与生殖健康。

本轮小额资助资金由杜蕾斯公司提供。


简介

你我行动——性教育小额资助项目是你我基金品牌项目之一,基金在2018年将首批支持5-9个最高额度为6000元人民币的小额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资助额度:总额42000元,单个项目最高6000元人民币

资助数量:5-9个

申请资质:中国大陆地区高校注册社团

资助目标人群:18-24岁的青年群体,特别是申请团队所在高校的学生群体

资助方向:通过创新项目对目标人群开展性教育,倡导健康、安全的观念,促进该人群性健康水平的提升

项目执行时间:项目起始时间不早于2018年3月20日,项目结束时间不晚于2018年12月10日

 

申请材料:

项目申请书

申请团队资质介绍。不超过2页,包含团队所属学校、注册时间、日常主要工作、申请团队主要成员相关信息等,以PDF形式提交。

其他补充材料。任何申请人认为有助于其申请的相关材料。

注:

首次申请本类项目的团队建议下载阅读《高校社团与青年组织的管理》,并重点阅读第四章“项目”,了解项目文本的建议写法。下载地址:……

首次开展性教育的团队可下载阅读《性教育活动手册》,了解以往小额资助创新案例。下载地址:……

 

申请提交

邮箱:msichina@qq.com

邮件主题:2018你我行动+(申请团队名称)

 

申请周期

提交申请: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3月4日20:00(部分团队可能会接到电话询问项目方案相关信息)

结果公布:2018年3月9日于微信公众号 你我基金(……)

结果公布后基金管理委员会会对所有入选团队开展项目管理在线培训,并进行签署备忘录、拨款等事项


联系及咨询

邮件:msichina@qq.com

电话:010-8485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