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23 阅读:2676

2017年11月22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第13次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前,举行宣誓仪式,在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晖领誓下,全体党员集体宣读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专题学习中,传达学习了委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和委廉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报告中的扶贫、健康和公益内容以及对现在与未来的思考,畅谈体会,气氛热烈。

张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会重要的政治任务。党中央、委党组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我们一定要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入党誓词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同志要经常加以对照,始终坚定信念,认真做到,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张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会议重要意义,精读、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结合人口基金会实际,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社会组织以及民生,特别是家庭发展领域新要求和新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努力聚焦新矛盾,创立新品牌,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对年终总结、基金会等级评估以及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张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_副本.jpg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图文:党支部|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