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3 阅读:1944

2021年2月3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了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第二党小组党员们采取轮流朗读、做好学习笔记、谈学习体会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文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工作APP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在与会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规矩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好思想准备和理论武装。

面临春节,与会同志还学习了《人民网评:无论在哪过年,安全防疫都应为先》,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过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最后,与会同志还对引发行业讨论的报道《你是为公益而生,还是靠公益而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分享了参与公益和慈善行业的初心,回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落实到日常一言一行中。

应支部指示,本次学习活动扩大到群众,与会群众表示参加党小组学习活动受益匪浅。

图/文 党支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