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箱-幸福母婴计划”第二批捐赠物资运送至项目点
发布日期:2017-10-12 阅读:3386

2017年5月,即我会联合国家卫生计生委妇幼司、家庭发展司、基层指导司、财务司以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等多家机构启动“宝贝箱—幸福母婴计划”公益项目后。项目得到了实施地方党政领导支持和受助孕妇及新生儿妈妈们的关注,同时还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例如:中国邮政-未来邮局、达能集团、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北京马拉松公益跑等。

8月初,根据宝贝箱实际发放的情况,我会积极筹备第二批宝贝箱定制与物品采购事宜,先后对两家宝贝箱定制公司进行询价和比价,对公司所提供的宝贝箱内物品以及网上的同类物品进行比价,通过综合比较,对比价格、宝贝箱材质、物品质量、供货周期等,最终确定宝贝箱制作和物品采购商家。9月中下旬,我会完成600套宝贝箱定制和宝贝箱物品采购,并且在9月30日寄送到受助地甘肃省通渭县和湖北省蕲春县。此次宝贝箱定制和物品采购费用分别来自马拉松“益呼百应”行动筹款14万元和99公益日中所募善款11884.53元,其余部分从我会自有资金支出。根据两个项目点宝贝箱发放情况和受助人数核实,本次我们向湖北蕲春县捐赠150套宝贝箱,向甘肃通渭县捐赠450套宝贝箱。

 

宝贝箱1_meitu_1.jpg

600套宝贝箱制作、组装完成

包蓓箱3_meitu_2.jpg

 捐赠物资装车运向受助地



                                 图/文  韩恕平 | 编辑  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