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青年同志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2024年“读讲一本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阅读:393

4月11日-16日,阿依古丽·比力木江和王云裔同志代表我会参加了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的2024年“读讲一本书”活动暨“学思想 明方向 悟规律 增智慧”青年演讲比赛。

古丽.jpg

阿依古丽·比力木江以“以青春之我们投身公益事业,以奋进之我们甘当健康使者”为题与大家分享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与大家一同追寻人民领袖的成长足迹,以此为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不断汲取人民至上、不负人民的奋进力量,多方面展示了公益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云裔.jpg

王云裔以“商业向善 义利并举 共同富裕”为题讲述了基于《社会企业的政策创新与扩散》一书的思考。通过三个生动形象的案例研究,展示了社会企业在教育、医疗、乡村振兴、养老、社区治理等领域发挥的积极示范性作用,表达了我会青年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社会建设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