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预防 早期识别 全程照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定位黄手环免费发放仪式暨2017年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月启动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01 阅读:3566

2017年9月1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走进北京市海淀区蓟门里社区,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等老人免费发放定位黄手环。

中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DC)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解恒革,中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DC)副主任委员兼副秘书长王华丽,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主管杨辰,海淀区精神卫生防治院院长李文秀,北京市海淀区蓟门里医院主任刘雷、书记毕亮,西城区睦友社会工作事务所顾颖,以及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和家属,蓟门里社区群众等到场参加。

9月1日,正值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月第一天,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中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海淀区蓟门里医院举办以“社区预防、早期识别、全程照护”为主题的线下活动,希望借助专业力量,继续以社区为单位,向社会群众普及阿尔茨海默病知识。解恒革秘书长,王华丽副秘书长,分别以“痴呆的早期识别”、“痴呆的社区预防与全程照护”两个方面向活动现场的嘉宾进行了知识分享。


中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DC)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解恒革以“痴呆的早期识别”为题,与现场嘉宾进行分享

WeChat 圖片_20170901152155.jpg

中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DC)副主任委员兼副秘书长王华丽以“痴呆的社区预防与全程照护”为题,与现场嘉宾进行分享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主管杨辰向现场嘉宾介绍“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

北京市海淀区精神卫生防治院院长李文秀致辞

随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及家属免费发放了7只定位黄手环。

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及家属现场填写定位黄手环申领表

领到定位黄手环的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及家属

领到定位黄手环的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及家属

活动的最后,来自西城区睦友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夏梦梦带领活动现场的嘉宾进行了“智力运动会”,将活动现场的气氛带上了高潮。

WeChat 圖片_20170901152134.jpg

西城区睦友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夏梦梦带领大家进行“智力运动会”


文图/杨 辰 |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