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玉树 爱在云端——青海玉树公益行
发布日期:2017-08-17 阅读:2868

2017年8月16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发起的“爱在云端”青海玉树公益行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继玉树地震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第四次来到玉树州进行救助。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物资发放现场

此次“爱在云端”青海玉树公益行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联部副部长吴小兵和善基金发起人、执行主任金树萍女士带队,对玉树州玉树市、囊谦县、杂多县和称多县的三孤及特困人员进行帮扶救助,计划发放善款35万元和爱心物资近百万元。本次救助的三孤和特困人员是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孩子和灾难后需要帮助的老人,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众多机构的爱心支持。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爱心物资

“三孤工程”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帮助最贫困的孤儿、孤老和孤残——“三孤”弱势人群,项目发起至今已经对北京周边及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新疆和青海等二十多个省、市的13000多名三孤人员进行帮扶救助,累计发放善款及物资3300多万元。

文/图 吴小兵|编辑 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