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举办“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9 阅读:2248

2017年5月12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成县计划生育协会在沙坝镇芦湾村文化广场举办了第二十一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活动。

IMG_2211.PNG

上午9时许,活动拉开帷幕,首先由县计生服务站副站长张永同志代表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作了简明扼要的主旨讲话,向广大群众解读了举办此次母亲节活动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关爱母亲,关注母亲健康。由县医院、妇保院、疾控中心、计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现场为广大育龄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开展了健康咨询、发放了叶酸避孕药具及健康知识宣传品等多项服务活动。

IMG_2212.PNG

同时,本次活动还对芦湾村建档立卡户中的“计生两户”贫困母亲进行了慰问,每户发放慰问金200元,共发放10户,合计发放慰问金2000元,并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群众每人发放一袋洗衣服。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