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健康促进” 2017义诊活动——云南文山卧龙篇
发布日期:2017-04-24 阅读:371

2017年4月17日-21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健康促进”2017年义诊活动在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举行。来自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家卫计委、北京、天津、山东、浙江等医院的13志愿医疗团队,在文山县、丘北县为当地群众开展儿科、妇科、综合内科等内容的义诊医疗公益活动,为文山父老乡亲免费送去了总价9万余元的义诊用药及“幸福小药箱”300个,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为此次义诊活动捐赠价值9万余元的“儿童幸福小药箱”300个。

1263494000.jpg

医疗志愿团队在文山卧龙义诊现场

DSC_2351.jpg

义诊现场为特需家庭捐赠“幸福小药箱”

4月18日,医疗团队一行首先来到文山州文山市开化镇七花社区,为当地居民进行义诊。义诊当天,正值雨季,义诊医师、当地卫生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志愿者仍冒雨坚持在街心广场为前来咨询、看病的群众义诊。为特需家庭现场免费发放“幸福小药箱”、“儿童幸福小药箱”,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未命名.jpg

医生冒雨为当地群众义诊

DSC_2382.jpg

义诊的群众,高兴至极

儿科医生现场为儿童诊疗

义诊现场为特需群众发放“幸福小药箱”

领到“儿童幸福小药箱”的母亲


文图/ 杨  辰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