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健康青春基金”2017年发展方向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03-29 阅读:2342


1_meitu_1.jpg

“你我健康青春基金”未来发展讨论会议

2017年3月28日,玛丽斯特普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兼“你我健康青春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刘丽青、执行总监肖远鸿就此专项基金2017年的工作与我会领导进行讨论。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秘书长赵本志及国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讨论。

玛丽斯特普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刘丽青首先介绍了“你我健康青春基金”2016年基金主要开展的活动以及社会影响力。该基金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做法,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16你我论坛”和“LARC促进公益计划倡导”等,在开展宣教活动的同时也在动员青少年参与其中,在青少年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由于青少年性教育作为敏感话题,目前国内基本没有以青少年性教育为主的社会组织解决青少年在成长中面临对性教育的正确认识方面问题,所以“你我健康青春基金”在企业筹款、公众募款、社会动员方面还存在很多的困难和挑战。据介绍,每年青少年人口流产的数量高达1300万左右,其中50%是未婚青少年,这不仅仅造成青少年自身的损失和危害,也会引起艾滋病毒感染上升。所以这些问题应该引起社会组织的高度重视。

此外,还就2017年基金的活动推广及合作拓展方面,进行了探讨,如拍摄公益广告片,通过与湖南卫视合作和网易云课堂播放青少年健康性教育知识扩大项目影响力。我会理事长郝林娜对此专项基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基金的未来发展也给出了建议,希望能够尝试众筹和与大学的基金会合作在校园开展一些青春健康性教育活动。此次讨论会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你我健康青春基金”的认识,共同推进该项目的顺利开展。

 



                                                    图/文 国际部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