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爱基金发起人加措活佛赴我会介绍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0 阅读:3515

3月16日,慈爱基金创始人、执行主任加措活佛携慈爱基金团队到我会拜访郝林娜理事长并介绍了慈爱基金工作情况和慈爱基金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秘书长助理兼社联部部长宋宏云、副部长吴小兵参加了座谈会。

加措活佛长期关注并参与公益慈善事业,2010年玉树地震,加措活佛带领团队多次参与救灾和灾后灾民慰问,发起了“雪中送炭”活动,受到了当地牧民、灾民的欢迎。2011年发起成立慈爱基金以来,始终致力于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医疗卫生、残疾人事业、人文环境的改善,促进慈善文化发展,推动幸福家庭创建。先后发起了“情系玉树,爱心书包”、慈爱轮椅、雅安赈灾、藏区支教和尼泊尔赈灾等十多个慈善项目。作为一位“80后”宗教界慈善人士,加措活佛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开展慈善募捐,慈爱基金设立六年来,共募捐36630076.46元,支出25864868.28元。

郝林娜理事长向加措活佛介绍了理事会换届情况和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方向,对慈爱基金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加措活佛继续发挥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广聚爱心,用好善款,有新作为,新气象。

IMG_5254_meitu_2.jpg

加措活佛向郝林娜理事长介绍2017年重点工作情况



文/图 社联部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