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监莅临我会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6-07-27 阅读:4062

7月27日上午,达能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监古陶女士与高级CSR经理蓝蓓女士莅临我会进行访问交流,我会秘书长张晖、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等人参与了会谈。

双方主要就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首先,达能中国古陶总监就集团组织架构及产品构成等做了简要介绍;其次,双方回顾合作历史。2014年,双方合作开展了“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向黑龙江、内蒙、甘肃、陕西、河南、广西、宁夏7省、区不适合母乳喂养或母乳喂养不足的贫困家庭婴幼儿免费发放价值2551万元的多美滋奶粉21896箱,惠及9000余户家庭。随后,李晓琳部长向达能中国介绍了我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公益项目。最后,张晖秘书长总结发言,系统梳理了我会五大类项目领域,包括财政支持项目、扶贫项目、助医项目、养老护老项目、流动/留守儿童项目等。

双方对彼此合作均表示高度认可,达能中国代表对我会执行力、透明度高度肯定,希望与我会能够长期合作;我会亦非常珍惜与达能中国的友好合作,也非常感谢其善举善行,希望能在未来持续合作。

IMG_9458_副本.jpg



图/文 张倩 |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