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召开中泰社会组织员工友好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9-28 阅读:3425

根据《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泰国人口与社区发展协会合作备忘录》,9月初,泰国人口与社区发展协会(以下简称“PDA”)2名同事Malee Sunsiri和Rungravee Chompoonutprapa女士来访我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学习交流活动。

适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我会组织召开中泰社会组织员工友好交流会,以增进双方组织间的了解,促进中泰员工间的交流沟通,并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交流会由俞华副秘书长主持。张晖秘书长致欢迎辞,他高度赞扬了双方组织长期以来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对泰国PDA组织的员工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此类交流互访活动能更好地促进双方工作。

交流会气氛热烈,双方首先就各自机构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双方对各自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中秋文化宣传短片、中秋知识小问答等环节帮助泰国友人和基金会员工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张晖秘书长致辞

俞华副秘书长主持

泰国PDA来访同事

我会工作人员做项目介绍

PDA工作人员介绍PDA工作

其乐融融共同学习中秋文化



文/谢智丰 图/李士强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