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吾县举行“幸福工程-老牛贫困母亲救助项目”发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23 阅读:3768

2015年,新疆自治区哈密地区伊吾县在自治区计生协、地区计生委的指导和帮助下,争取到了国家级的“幸福工程”项目。9月初,伊吾县举行“幸福工程--老牛贫困母亲救助项目”资助款发放活动。该项目款由老牛基金会资助45万元,伊吾县委、政府配套45万元,共筹集到项目资金90万元,救助90位贫困母亲。

发放仪式上,向每位受助母亲发放了10000元的“幸福工程-老牛贫困母亲救助项目”救助款。淖毛湖镇、吐葫芦乡受助母亲代表发言,她们表示,将用好资金,脱贫致富,先富带后富,争取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老牛基金会的爱心捐赠,回报党和政府给我们创业的机会。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春玲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把“幸福工程”开展得更好。二是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帮扶跟踪服务。三是要坚持滚动运作,不断扩大覆盖面,保证资金效益的最大化。四是希望已经受助脱贫的同志,向将要受助的家庭传授经验,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使更多的家庭早日摆脱贫困。

项目款发放活动现场

受助母亲领款签字


文:李爽∣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