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黄手环”第二批免费申领活动即将结束
发布日期:2015-05-28 阅读:5973

自2015年5月5日“黄手环”爆屏后,共有2000余名个人,百余机构、组织发来“黄手环”申领请求,现第二批7万只“黄手环”剩余数量有限,此批申领活动将与2015年5月30日0:00结束,请还有申请需求的个人、组织尽快申请,谢谢!

我们将继续加紧筹募资金,加快生产第三批“黄手环”,同时逐步扩大发放区域,让更多的老人受益。在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对大家的关注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说明:此次申领活动的热度以及实际的需求量远远超过我们的估计,加之我们工作人员数量少,造成“黄手环”审核、发放进度拖后,已至于很多已申请的朋友、以及有需要的朋友不能按时、如实领到手环。在此,我们恳请您的理解和耐心等待,同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我们会尽快公布第三批“黄手环”发放计划,请时刻关注我们,谢谢!


黄手环项目捐赠链接:

新浪微公益:http://gongyi.weibo.com/r/218976 

腾讯乐捐: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3142&et=fund73 

微信扫描二维码捐赠:


文/杨辰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