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基会荣获微公益三周年最杰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5-01-22 阅读:4146

也许你还没感受到,微公益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3年前,微公益就开始在微博的平台上,默默的让公益这件本来离普通人有点距离的事情走的更近了,通过微公益,更多的明星可以第一时间号召自己的粉丝来一起参与公益,更多的企业和媒体可以第一时间站出来把公益的力量凝聚的更加强大。

3年间,数以万计的善心人用自己1元,2元,3元这样微小的善款,聚集成2.4亿大大的爱心,帮助了原来自己都想象不到的庞大数量的群体!

作为凝聚善与爱的平台,它不强求少数人做很多,而是寄希望于每个人做一点点,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让“微不足道”的付出通过每个自发个体,渗透到公益需求的每个角落,使越来越多的公益围观者成为公益参与、受益者;同时这个互帮互助的平台大幅度地降低了参与成本,并促进公益的公开、透明,实现网友互助,将求助者、爱心网友、公益机构等资源进行整合,打造一条从项目发起、信息核实到实际救助的完整生态链,以高效、便捷、透明的运作机制,降低用户参与公益的门槛,让所有微博用户都能随手参与公益,推动微公益进入“全民公益”时代。

2014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通过微公益平台筹款近80万元,共有超6万名网友参与捐款,人基会先后获得“新浪微博最具影响力公益组织”称号和微公益三周年“最杰出贡献奖”。感恩每位捐赠和支持公益事业的网友,我会将更加严谨的执行项目,保证公开、公正、透明,和我们益起来用微博之力,让世界更美!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