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交流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4-10-30 阅读:3758

2014年1016日,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葛振江副秘书长、国家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司汪丽娟处长、原国家人口计生委财务司薛启谊司长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来自内蒙古、江苏、云南、贵州、青海等地的五十名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汪丽娟处长做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背景和意义》的发言,原国家人口计生委财务司司长薛启谊做了《生殖健康援助行动在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中的作用》的发言,学员们在听取了领导发言后,展开了积极热烈地讨论,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进一步了解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未来的工作重点,增强了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信心。交流会最后,葛振江副秘书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交流会开的很成功,每位学员都能积极投入到交流讨论中,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发表对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观点和看法,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交流会现场

汪丽娟处长做《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发言

原计生委财务司司长薛启谊做《生殖健康援助行动在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中的作用》发言

江苏淮安市人口计生委陈素凤处长发言

贵州省沿河县计生局秦英副局长发言

参与交流会的学员热烈发言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