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2014第3期训班在山西吕梁举行
发布日期:2014-10-27 阅读:3107

2014年10月22日至25日,由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西省吕梁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协办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2014第3期培训班在山西省吕梁市举办。本次培训班面向接受经纬集团800万元捐赠的山西、青海、内蒙古、江西四省(区)的33个受赠项目点,四省(区)卫计委家庭处处长、33个项目点(县、区)分管卫生计生领导、医疗服务机构负责人及技术骨干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邀请了来自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办公室、中国计划生育学杂志社、山西省妇幼保健院、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浙江省巩墅区计生服务站以及清华大学的各行各业老师进行授课。老师们围绕卫生计生专业临床知识、生殖道感染与宫颈癌防治、新媒体在卫生计生工作中的运用、科技论文写作等方面,向130余名参训学员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生殖健康领域专家的授课,让学员们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受益匪浅。

培训班现场(一)

培训班现场(二)

培训班现场(三)

培训学员在认真记录(一)

培训学员在认真记录(二)

培训班师生互动,氛围热烈

培训学员代表发言提问



文/图 杨 辰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