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药业集团公关部一行来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0 阅读:542

2024年3月18日下午,修正药业集团公关部(以下简称“修正药业”)公关总监杨辉一行拜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我会副秘书长李晓林出席会议,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1710905041522421.jpg

为了更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满足人民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修正药业持续致力于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积极参与抗震、抗洪等灾害救助。杨辉总监表示,健康公益事业是修正的企业社会责任,也是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修正药业希望能够帮助人们及时有效获取医疗资源,提升健康水平。这不仅符合修正药业“修元正本,造福苍生”的企业宗旨,还体现了“修德正心、开创无限”的企业理念。接下来,修正药业也将关注中医药文化传承,计划开展中医药知识普及等公益活动。

李晓林副秘书长对修正药业公关部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她提到,近几年人口基金会的发展离不开医药企业的支持和信任。人口基金会作为接受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指导,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和公募资格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愿与爱心企业携手相伴,共同回应社会需求,支持医药健康领域企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通过共建共享,发挥各自优势,汇聚更多力量,共同推动优质的健康公益项目,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