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前往腾讯北京总部大楼联合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5 阅读:17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带领广大党员、团员深刻理解数字中国建设对于实现国家现代化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意义,7月2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与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卫社”)共同前往腾讯北京总部大楼联合开展联学联做活动。人口基金会理事长武家华同志、人卫社纪委书记张宁宁同志、腾讯集团可持续社会价值事业部赵国臣副总裁参加会议并致辞。人口基金会、人卫社团青干部、团员及40岁以下青年60余人参观腾讯数字科技展厅、聆听“大模型和人工智能”专题讲座并进行交流互动。

图片1.jpg

(集体合影留念)

武家华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现在是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也是年轻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最好的时代,对三家单位而言,不仅要通过不断创新创造推动自身发展,也要在各自领域体现社会责任和价值。希望在座的青年同志们通过对腾讯数字科技展厅的参观和对人工智能领域最前端技术发展现状的了解,在领略科技魅力的同时,能够不断积累学习创新经验,并为工作带来灵感和启示,也希望今后此类的青年活动可以更多更全面。

图片2.jpg

(武家华理事长致辞)

之后,腾讯公共卫生项目高级政务经理和运营主管李海清、王斌,与青年同志分享了ChatGPT在工作、学习、生活的应用场景及实操,并对目前腾讯在乡村医生、公共卫生和养老等领域的业务开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下一步,人口基金会还将继续探索创新青年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打造综合性青年交流平台,服务提升青年理论水平,有效助力卫生健康和人口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腾讯数字科技展厅及培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