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人道事务高级研修班在苏大开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受邀致辞
发布日期:2023-07-14 阅读:1239

7月6日上午,红十字国际学院第三期人道事务高级研修班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国红十字会会长、红十字国际学院名誉院长陈竺出席开班式,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受邀代表学院联合共建人致辞。 

3ed9c2a0b38e1a516980aeac80268ff.jpg

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致辞

在致辞中,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充分肯定红十字国际学院的办学初衷和发展成果。他指出,红十字国际学院与我会渊源颇深且志同道合,联合发起建院义不容辞,希望与同道同仁共同办成并办好“红院”,实现人道事务与公益慈善有机融合,呼吁广大学员融入并成为弘扬、践行人道主义和红十字精神以及公益慈善理念的参与者、引领者和推动者。

 学员.jpg

 案例.jpg

近年来,我会积极参与并推动卫生健康和公益慈善行业建设与发展,努力达到并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共荣”的初衷与愿望。2019年率先成为红十字国际学院的联合发起人单位,参与支持行业基础建设,助力专业人才培养。与此同时,为了改善知识结构、开阔国际视野、提升工作能力、助力员工发展,我会也多次派员参与了人道事务高级研修班和社会学(人道工作方向)高级研修班。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宏云副秘书长均获得过人道事务高级研修班(ECH)“优秀学员”“优秀案例”荣誉称号。

 宋秘-优秀学员.jpg

 宋秘-优秀案例.jpg

未来,人口基金会将持续关注慈善行业和公益伙伴发展,秉承宗旨使命,多维参与行业建设,助力公益人才培养,助推人口福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