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团支部与中国人口报社团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阅读:197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导青年争优争先争效,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彰显卫生健康青年的担当和力量,6月3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团支部(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团支部”)走进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以下简称“北大红楼”),与中国人口报社团支部(以下简称“人口报社团支部”)联合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不负韶华勇担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集体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后,全体团员青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步入北大红楼,参观“光辉伟业,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共同追寻红色血脉代代传承的历史和现实。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图片、资料面前,大家抚今追昔,重温马克思主义早期在中国传播的光辉历程,深情回顾一代代中国青年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的峥嵘岁月,深刻思考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

(青年团员认真观展)

参观结束后,全体青年团员在北大红楼外集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人口报社团支部书记何贤同志与人口基金会团支部书记程子豪同志分别就支部日常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青年同志通过自我介绍、观展知识小问答比赛等环节有效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并各自分享了此次参观学习的所闻所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付诸实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1.jpg

(集体学习交流)

下一步,人口基金会团支部将以本次联学联建活动为契机,与人口报社团支部深化资源共享,强化优势互补,加强学习交流,鼓励和推动单位青年同志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创新理论运用到指导具体业务的实践中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卫生健康和人口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