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受邀参加2023中国资助者年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阅读:2500

2023年3月28日至29日,由资助者圆桌论坛发起组织的“勇气与智慧·2023中国资助者年会”在京顺利举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武家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办公室主任兼宣传推广部部长林琳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参加资助者年会照片 (4) - 600.jpg

分组交流活动

参加资助者年会照片 (2) - 600.jpg

武家华理事长分享体会

在小组交流中,武家华理事长围绕三年来基金会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变化与小组成员分享了体会。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联系单位,人口基金会于1987年在中南海西花厅成立,使命光荣。近年来我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公益收入稳步增长,于2021年获评全国5A级基金会,倍感荣幸。他认为,公益慈善组织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激发人们的善意,通过资助弱势群体,改变他们现状,引导更多受益人加入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壮大公益慈善参与群体,才能实现更加美好的和谐社会。在这个过程中要坚持党的领导,立足中国国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项目做细做实,方能体现公益慈善的最大价值。

参加资助者年会照片 (5) - 600.jpg

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参加活动

在政策对话环节,赵本志副理事长参加了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主讲的题为“躬身入局,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老龄事业专题分享活动。

参加资助者年会照片 (1) - 600.jpg

老龄事业专题分享活动

资助者圆桌论坛为各家资助机构搭建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大家积极参与、共同探讨,都希望能够更好地协同合作,回应和解决社会问题,促进和推动议题及行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