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22 阅读:1614

2023年2月22日上午,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宋宏云、社会联络部部长吴小兵,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铉微、市场部项目负责人戴雯、销售部华北区负责人邵红艳出席仪式。

座谈.jpg

捐赠仪式现场

2022年,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了价值509966元的心肺复苏(AED)智能模拟训练系统,由我会捐赠给有需求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医院等使用,目前已有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申请,并完成了捐赠流程。

颁发证书1111111.png

宋宏云副秘书长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宋宏云副秘书长介绍了人口基金会多年来在公益道路上的探索与实践,铉微总监介绍了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未来计划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宋宏云副秘书长向铉微总监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达了对捐赠企业爱心善举的衷心感谢。

合影11111111.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多年来,人口基金会始终坚持开门办公益、透明做慈善,致力于为爱心企业、机构、个人和各级政府搭桥梁、连纽带、建平台,传递爱心。我们也希望有更多优秀企业能与我们共同为公益慈善事业和人口福利工作加油增热、添砖加瓦。


图、文:社联部 |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