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国家开发银行支持黄手环行动专业医护人员培训申请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3 阅读:9403

阿尔茨海默病(AD)是一种起病隐匿的进行性发展的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临床上以记忆障碍、失语、失用、失认、视空间技能损害、执行功能障碍以及人格和行为改变等表现为特征。

为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对阿尔茨海默病的诊断、识别、治疗、护理等专业技能,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在国家开发银行的支持下,我会“黄手环行动”计划在全国开展10场专业医护人员培训,有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向我会提出申请,开展阿尔茨海默病基层专业医务人员培训活动。

一、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申请条件

(一)申请单位性质

申请单位须为公立医院、专业协会、学会、社会组织等非营利性单位。

(二)申请单位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和健全的组织机构;

2.具有满足申请承担任务需要的专家团队。

三、项目周期

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专业医护人员培训。

四、金额

每场预算不超过2万元/场,该项目总预算不超过20万元。

五、项目申报

申请单位请填写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将申请资料发送至联系邮箱。

六、联系方式

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guoneibu@cpwf.org.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黄手环专业医护人员培训申请”。

七、评审公示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随时申请资料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官网公示。  


附件

黄手环行动线下活动项目申报书(专业医务人员培训).docx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