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 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22-04-18 阅读:34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引导青年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同时根据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安排的要求,4月15日,人口基金会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

1650265307800345.png

会上,各位青年干部就“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体会”“如何掌握经济规律,推动我会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发表感想,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总结经验教训,提出意见建议,为更好地开展日常工作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国新经济的未来力量,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会运用四条规律性认识等最新理论成果来认识、分析经济发展状况,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我会“守5A、超5A”,推进卫生健康和人口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