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生活加油,为乡村振兴助力 --2021健行者线上捐步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阅读:968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改善脱贫县基层医疗卫生条件,我会与深圳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简称“赛诺菲巴斯德”)一同启动了“2021健行者巴斯德”线上捐步活动。

启动仪式于昨日在赛诺菲巴斯德中国年会深圳主会场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宋宏云通过视频方式,向参与此次活动的赛诺菲巴斯德及巴斯德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企业员工通过组队捐步的形式,参与到筹款援建健康小屋中来,共同助力健康乡村建设。

  图2.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宋宏云启动仪式视频致辞

赛诺菲巴斯德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和平先生在启动仪式中表示:“赛诺菲巴斯德作为一家跨国疫苗企业,我们时刻谨记使命,并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运用巴斯德人自身的专业知识,守护人民健康。希望该项目的启动可以让更多员工参与进来,日'行'一善,让更多偏远地区的乡村居民从中受益。”

图1.jpg 

赛诺菲巴斯德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和平先生在启动仪式中致辞

健康是小康社会的保障,促进全民健康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之一。在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导下,我会从2019年起连续三年组织开展了“健行者”公益活动,并从2020年起,利用腾讯公益平台,开展了线上捐步活动,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今年,我们与爱心企业赛诺菲巴斯德联合发起“2021健行者巴斯德”线上捐步活动。该活动依托微信运动、腾讯公益平台,定制线上专属捐步活动链接。未来两个月,赛诺菲巴斯德将号召全体员工以“线下运动捐步+线上公益筹款”的形式,筹集10万元公益金,所筹集的资金将全部进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2021健行者项目,为脱贫县援建健康小屋,实现“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创新服务,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百姓家门口,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df5e4d9d0768e4be679ca3c39590f33 (2).jpg

 

图文:社联部/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