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喀喇沁旗南台子乡李家店村幸福工程可持续试点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14-05-16 阅读:4855

2014年5月14日,幸福工程——可持续试点项目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喀喇沁旗南台子乡李家店村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会秘书长刘光,赤峰市人口计生委主任长寿,喀喇沁旗副旗长纪桂丽,旗人口计生局局长李学军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项目启动仪式上纪桂丽进行致辞,感谢幸福工程组委会对喀喇沁旗贫困母亲的关心和关注,喀喇沁旗将以今天的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宣传,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这项工作。

刘光秘书长发言,希望喀喇沁旗幸福工程项目点能够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负重托,实施运作好这项全国唯一的、项目资金量最大的可持续试点项目。祝愿受助母亲生活水平提高,早日收获幸福之花。

李家店村长表态一定要帮助贫困母亲选好项目、规划好项目、做好项目,力争百分之百还款。幸福工程资助过的贫困母亲代表说,一定要用好善款,完整还款,不辜负热心人士的期望,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葛振江副秘书长总结说,幸福工程只是一个平台,让捐助者和受助者能够最快的对接,幸福工程为捐赠方和受助方做好管家职能。幸福工程项目款是来自于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捐赠的善款,钱直接发放到每一位母亲手中,由每位母亲自己决定钱的使用用途。相信每个母亲、每个家庭都会用好这笔钱,让每笔钱都发挥最大的效益。

随后启动仪式在现场为受助母亲送上项目款,各位母亲现场签字、按手印。拿到项目款的母亲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受助母亲拿到项目款

项目启动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葛振江副秘书长发言

拿到受助款的贫困母亲

葛振江副秘书长询问受助母亲的家庭情况

签字

拿到项目款了


文/图 董洁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