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卫生健康援助基金 “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公益活动” 委托需求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1 阅读:2179

一、活动背景

为促进公立医院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我会已组织实施“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公益活动”,主要围绕公立医院绩效管理相关主题,开展培训讲座、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活动。为保障活动顺利实施,拟委托相关机构(企业)承接部分工作。

二、受托方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等非营利性单位、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企业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指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行政处罚记录(三万元以上(含三万)罚款金额视为较大数额罚款),或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同时提供本单位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服务能力和服务经验,有与公益组织合作开展过类似项目的优先;

(四)申请时未纳入异常名录,无违法记录,未因违反社会组织相关法律法规受到行政处罚,没有其他违反法律、法规、国家政策行为的。

(五)不接受联合体共同参与申请。

三、申请资料要求

申请需包含法人登记证、单位介绍、相关项目过往经验、工作方案、项目预算。

四、受托方服务内容

  项  目

            具体要求

数量

制定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方案

通过参与专题会议、组织调研等形式,结合公立医院实际需求,围绕公立医院绩效管理等相关主题制定有效的实施方案

1份

协调行业资源出席专题会议,并撰写有关报告

邀请国家有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科研学术机构、公立医院领导、处(科)室负责人出席专题研讨会,并负责撰写每场会议的专题报告,将专家研讨成果和建议形成汇编材料。

10次

编写区域专题会议辅导教材

包括会议文字材料及幻灯片课件,每套幻灯片不少于25页

8套

五、委托预算

20万元人民币

六、联系方式

请将资料邮件发至shelianbu@cpwf.org.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卫生健康援助基金“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公益活动**””。有关资料于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9日17:0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服务方自行承担。

七、申请评审

我会将组织专家对申请的受托方资料进行审定和评议,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1年10月21日